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

建议以后数码产品多一个自我修复功能

        我这人有个毛病,就是对自己心仪的东西爱到不行。可惜也许它们并不知道。
        平时爱照点照片,全靠我相机的功劳。平时我想用它了,只要摸它一下,它就乖乖吐出舌头来供我使唤,帮我记录下很多点滴。可今天把它摔了,舌头吐不出来了,按它,它只是苦苦挣扎一下,发出惆怅的声音,便不动弹。心疼坏了。要修。估计过两天要被陌生人拿着捏来捏去,开膛破肚,不爽。
        老爸辛勤工作好多年,这两天赶上单位组织去旅游的机会,很是高兴。想用我这个相机拍点照,留个影。老爸开心,我当然也高兴了,早早给相机充足了电让他练手。不幸的是,相机掉地上了……非常可惜。可惜他这回去旅游没有自己带个好点的相机!小小的心愿也没能达成。“爸,别担心,难得去一回新疆,好好开心的玩吧:)”。将来一定给他买个一万万像素的机子,全家去旅游的时候让他照个够。
        佳能的g10能不能做成和ixus一个体积呢?那就是我心目中最理想的机子了。
        晚上去理了个准光头,纪念一下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